close
堅強勇敢的公主~~你一定要好起來喔!!加油~~~
我的三妹在4/22日下午4點多大家正在忙碌工作中,公司的人先打電話給二妹
通知說三妹現正在亞東醫院的急診室
真的嚇壞大家了,先請杰去醫院看看請況,五妹也臨時請特休1小時趕回家接媽媽去醫院.
其他人六點一下班都趕過去了,除了四妹晚了 一點到,因為上晚班還在睡覺,起床看到簡訊
也臨時請假到醫院了...
我已到醫院直奔急診室,心裡好難過,早上出門還好好的..
下午就變這樣,看到妹妹有右腳裹石膏,左腳腫大,雙手跟脖子都有多處擦傷撕裂傷還有縫合處...
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但是妹妹一直喊這裡痛..她手指著肚子,
急診室的醫生告知我們她的骨盆有撕裂傷跟骨折所以才會一直喊痛,但是要等著去手術房開刀,
先幫她施打止痛針....一直等到通知可以開刀時已經七點了..
推到三樓手術室時,只有我一個人陪她在手術等待室,其餘的人都在等待是外面..
幫妹妹簽好手術同意書時已經七點二十分了..我跟妹妹說加油要好就要手術,但是妹妹好像很虛弱
只是點了點頭,直到七點三十幾分時,確定進入手術室開刀,大家都很緊張...
差不多十點多,醫生請家屬進去等待室解說是有幫妹妹緊急做了什麼手術,
醫生說其實除了骨盆,還有肝臟也裂了6公分,但是已經縫合了,另外頭顱有受到撞擊,
所以還要再繼續觀察48小時看是否有異狀,才可以知道危險與否?
另外右腳有一截粉碎性骨折,需要開刀處理.
妹妹從恢復室出來時已經11點多了,大家一直在等三妹睜開眼睛,她一睜開眼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讓我哭一下"
因為真的很痛,還說她沒有辦法撐下去,我也很難過一直安慰她一定會好,要加油!!!
她最想看到的人是四妹,看到她時,她說"我對不起你",大概是因為害她請假吧!!
再來就是她的寶貝建翔了...
當天小妹就先跟公司請假隔天,好跟媽媽一起看顧三妹.. 要上班的人都一一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的秘密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